佘佳燕老師 會議論文

2022年12月3日於臺灣師範大學主辦之「2022全球華文作家論壇七:羅智成詩學研討會」發表〈「超乎現實的詭譎感──羅智成插圖意涵探析」〉,臺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2022年11月25日於清華大學主辦之「追尋現代化的風雨歷程與心靈軌跡2022當代華文散文學術研討會」發表〈論席慕蓉前期散文的主題意識——兼論與詩畫的互文性〉,新竹,國立清華大學。

2022年5月28日於「世新大學中文系第14屆兩岸韻文學學術研討會」發表〈論席慕蓉詩與中國古典的連結〉,臺北,世新大學視訊會議。

2019年9月20日於「詩人楊牧八秩壽慶國際學術研討會」發表〈翻譯的藝術:論楊牧譯洛爾伽詩〉,臺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國際會議廳。

2019年6月5日於「世新大學中文系教師學術論文研討會」發表〈論焦桐詩文中的幽默態度與表現〉,臺北,世新大學舍我樓12樓會議室。

2019年5月18日於「世新大學中文系第12屆兩岸韻文學學術研討會」發表〈論徐志摩「渺小」詩中的傳統雅興〉,臺北,世新大學舍我樓12樓會議室。

2018年6月30日 於「致理科技大學第六屆全國大一國文教學創新研討會」發表〈培養高感性與高體會的能力:以蔡珠兒飲食散文為例〉。

2017年5月20日於「致理科技大學第五屆全國大一國文教學創新研討會」發表〈論提昇文學素養及語文能力之道────以桃花源記教學為例〉。

2016年4月29日於「104年度教育部辦理補助人文及社會科學博士論文改寫專書計畫成果發表會」發表〈二十世紀傳統中國繪畫四大家美學觀念及其實踐研究〉。臺北,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檔案館中型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