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屆舍我文學獎徵稿中!

│ 歷年評審名單 │ 歷年活動花絮 │ 徵文公告 │ 表件下載專區 │ Q&A 

 


世新大學第26屆舍我文學獎

自即日起開始徵稿至113年4月8日(星期一)截止

決審會議將於113年5月29日(三),假舍我樓12樓大會議室舉行。

 


徵文對象

本校在學學生(包含學士班、碩博士班、在職專班等)。


活動時間

徵稿:即日起至113年4月8日(星期一)止。

決審:113年5月29日(星期三)10:00-18:00,舍我樓12樓大會議室(S1204)


報名方式

詳閱徵文公告!詳閱徵文公告!詳閱徵文公告!

【步驟】網路報名 列印報名表及稿件郵寄或送交中文系辦公室(舍我樓11樓)

1、網路報名

  • 報名網址

古典文學組  線上報名
現代詩組   線上報名
散 文組   線上報名
小 說組   線上報名

  • 填寫報名表單,並上傳「作品」(Word+PDF檔)及「投稿者資料表」,報名成功者將會收到完成報名回信。
  • 作品檔名格式請打「文類_作品名稱_姓名
  • 報名表電子檔名格式請打「報名表_文類_作品名稱_姓名

2、紙本報名

列印「投稿者資料表」及「作品」,依徵文公告規定,郵寄至「世新大學郵局176之4號信箱」,或親送至舍我樓11樓中文系辦公室(截稿當日下午6點後停止收件),信封封面需貼上舍我文學獎專用信封封面。

*「紙本報名」及「線上報名」皆需完成,稿件格式與詳細辦法可參考徵文公告,歡迎同學踴躍投稿!
*古典文學組古典詞請用比賽詞箋專用紙(詳見表件下載專區)


獎額及獎金

得獎者每名頒贈獎金及獎狀乙紙

文 類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佳作(兩名)
古典文學 5000元 4000元 3000元 2000元
現代詩 6000元 5000元 4000元 3000元
散 文 8000元 7000元 6000元 3500元
小 說 15000元 10000元 6000元 4000元

個人資料蒐集使用授權聲明

世新大學中文系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蒐集、管理及處理本人之資料,世新大學中文系基於特定目的得儲存、建檔、轉介、運用及處理本人所提供之各項資料,並得於電磁紀錄物或其他類似媒體永久保存及利用。投稿人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上述資料,惟若投稿人拒絕提供,則本系可能無法進行必要之處理作業,致投稿人無法取得本文學獎徵選資格者,敬請見諒。


備註

上述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調整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將公布於本系網頁,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