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岳君老師 期刊論文

111年10月在《澳門語言學刊》發表:傳統文化與文史教育在台灣所面臨的問題與挑戰。(第二作者)

110年6月於《高大人文學報》發表:《詩經》教化在劉向《列女傳˙賢明傳》中的運用。

1097月於世新大學《通識教育與多元文化學報》發表:從《論語》看孔子處世智慧與管理思維。

108年10月於《中國語文月刊》發表:《列女傳》〈節義〉篇引《詩》評事探微─以春秋事例為主。

108年7月於世新大學《通識教育與多元文化學報》發表:晉作州兵與政在侈家考論。

107年12月於《中國語文月刊》發表:《左傳》孔子引《詩》探微。

107年7月於世新大學《通識教育與多元文化學報》發表:〈論《左傳》「仲尼曰」、「孔子曰」〉。

106年12月於《中國語文月刊》發表:〈看變禮如何形成常禮 ──從左傳記事探求軌跡〉。

101年8月於淡大《衍學集》發表:論《史記˙刺客列傳》的遞進筆法。

99年9月於新生醫專《新生學報》發表:神醫華佗形象之探析-從《三國志》與《三國演義》論。

96年12月於朝陽科大《朝陽科大人文社會學刊》發表:王夫之詩論-性情觀析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