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佳燕老師 講學及交流

2022年6月擔任新北市立新店高級高中微課程講師,講題「像極了愛情:談談現代詩」。

2020年8月至世新廣播電台錄製廣播節目——「文學魔方:中文系時間」,三場講題分別為:「走入現代詩的秘密花園」、「你所不知道的烏鴉」、「廁所與田鼠:阿盛的鄉土散文」。

2018年5月獲邀擔任「元智大學中語系——教師專業社群講座:從經典、文體,到媒材,建構古典與當代的視域融合」主講人,講題「二十世紀中國傳統繪畫四大家美學觀念研究及教學」。

2017年6月擔任106學年度世新大學中國文學系暑期文化研習營講師,講題「創意寫作」。

2016年10月於世新大學中文系「105學年度全校大一國文教學研討會」分享教學經驗。

2010年11月擔任國立政治大學中文系「2010年道南論衡——全國研究生漢學學術研討會」特約討論人。

2010年9月擔任國立臺灣大學中文系「中國文學研究第21屆論文發表會」特約討論人。